笙旧

Stony不逆不拆❤️
evak一直甜下去💚

今天是《Only You 我心属于你》爱情片
这是一部女主视角的戏,前面半小时都没有爸爸…然后在女主奔跑找人的时候,爸爸就操着一口意大利语出现了,那个眉清目秀唇红齿白的呀~嫩的不要再嫩了!容我先发十分钟花痴…还有蹲下帮女主穿鞋的时候,那个镜头也超赞,超温柔~跟女主的对视,更是一眼就看出来,他喜欢上了这个人。后面女主化妆他帮忙拿东西那一段也是,看着好心疼他,喜欢的人要去约会,还要帮忙真的心塞。抱着女主跳舞被推开,女主约会他在楼下看着,听到机场播报冲去服务台看到女主然后又离开…这么些地方都超可怜他的,那个眼神真的是好心疼他😞
花痴完爸爸的说一下其他的,这部电影说的,应该是命运由自己掌握吧。女主从小开始,就觉得自己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叫戴蒙·布雷德利,然后在十天后要结婚的情况下得到了戴蒙的线索,一路追到罗马寻找他,结果被爸爸骗了😂😂😂后来女主在命中注定和我真爱之间,选择了顺从自己,选择了爸爸~这里插一句,女主在美国要上飞机找人,被机场叫保安了,但是在罗马——机长笑着放她上去了…浪漫国度,我只好这么感叹了…
在电影开头,女主被求婚跟闺密们讨论的时候,闺蜜说“他是个医生你还要什么”“他是个医生,无法连幽默感都具备”…爱情还是面包?这个问题真的一直都在
最后说一下电影的服装,我真的好喜欢女主的红裙子,超级美艳😍😍😍好想要一条啊!还有平时的穿搭都好好看,跟现在流行的风格完全一样,简直是一部时装教程啊😘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