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旧

Stony不逆不拆❤️
evak一直甜下去💚

观后感之类的~发牢骚建议别看

重看了《IRON MAN》123,先舔妮妮,我妮演技超棒,特别是那些盔甲里的近景镜头,眼神赞死了!

然后想说妮妮跟pepper的感情,先说好,这只是我个人想法,而且我本来就最爱妮妮,所以肯定有偏向。千万别当真,我就是想抒发一下~OK?

妮妮跟pepper之间当然是有很深的感情的,但我总觉得有地方不对~第一部不用说,感情戏其实并不多,只不是过是最后的一点。第二部里面有些地方就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分歧了。这里妮妮不愿意说自己钯中毒的事,但他恐惧这个,pepper有所察觉,所以妮妮用其他的方式来转移pepper的注意力,让她成为SI的CEO。成为CEO的pepper仍爱妮妮,但是我感觉她的侧重点改变了,她之前是围着妮妮转,顺便处理公司事务,之后是以公司为主,妮妮排在了第二位。她爱她的事业也爱妮妮,而且这份事业还是妮妮的,我带入的想一想,她可能会觉得做好SI的CEO不仅是她事业上的成功,也是分担and向众人证明妮妮的选择没有错,一个CEO要做到的我并不懂,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,她注重SI的时候必然会忽略妮妮。

当然妮妮也不是没有错,他爱pepper,可是他一直在前面闯祸,然后让pepper帮他收拾,连pepper唯一过敏的是草莓都不知道...而IRON MAN的身份也让他接二连三的陷入险境,让pepper不断的为他担心。

第三部他们之间的分歧变得明显了,妮妮的焦虑症让他无法入睡,这里他终于坦诚了一次,告诉pepper他的状态,但是pepper做的让我有些不喜欢。面对陷入噩梦的妮妮,她因为MAKE42的出现直接说去楼下睡,离开了妮妮。我不明白这一幕的原因。心理疾病之所以难治就是因为这不是病人自己能够控制的,所以这里pepper的离开让我很...可以说是震惊吧,焦虑症真的不是妮妮的错,你不能因为这个去责怪他。

这一部里的妮妮还是老样子,他永远是先做,然后再去思考,冲动的暴露自己的地址也好,去了田纳西仅仅一个人对付AIM也好,都是这样的。我觉得在他心里pepper是重要,但是并没有排在第一位。

两个人之间没有太好的沟通,但无法否认他们的爱。

2里面最后一幕战争机器人爆炸的时候,妮妮第一个想到pepper,这是爱。

3里开头别墅被轰炸时,他让MAKE42穿在pepper身上,这是爱。

当pepper掉下吊塔时,他的眼神满是悲伤,这是爱。

不过这些爱都不足以抹平他们之间的分歧,妮妮是IRON MAN不论有没有盔甲,他永远都是,他不可能放弃IRON MAN的身份去做一个普通人,而这正是pepper希望的,就算所有的盔甲都清理了,妮妮只要是妮妮,IRON MAN就不会消失。


好啦,说是观后感,其实就是发发牢骚,总觉得不吐不快吧,什么语句不通,前言不搭后语的都别计较了,我最近在补档可能牢骚会很多,关注我的亲们看见标题是观后感就别进来啦~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