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旧

Stony不逆不拆❤️
evak一直甜下去💚

渴饮Keyin:

好紧张,说好的#贱虫# #spideypool# 本《UPSIDE DOWN》#一宣#来了。  紧张到呕吐(你

首先要和小伙伴说声对不起,之前一直说10W字,结果没公布内容写完变成16W了......封面全UV内页道林,然后成本biubiu想哭,本来说好定价压在50软以下结果还是卖了50.......抱歉😭

LOFTER和微博一直有人问我有没有预售,这里说一下:没有预售!没有预售!没有预售!(重要的事说三遍)目前也没有任何参展的打算,通贩7月28日会在👉 @Hirotake 的店铺上架,三天内发货,啊啊啊太麻烦店主了【比哈特

另外湾家的小天使可以找👉@Key珉賤蟲病末期_熙雅 (微博),湾家的代理会在这里。

然后

感谢 @万有引力  太太的封面图QAQ,特别特别好看,完全符合我对贱虫的幻想!!!

感谢 @MONSTER.W  太太的插图hhh,虽然一宣没有放出来,但是我在这里打包票看完原地爆炸!!!

感谢 @葫一 太太的挂件以及G图,G简直是一篇花花公子头条文章hhh!(虽然你现在超级忙还是阿特一下)

以及感谢我的排版和校对,爱你们么么哒💗

详细内容都在图里,如果还有什么遗漏的直接评论问我就好!!!就是这样!!!打扰大家啦!!!


评论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