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旧

Stony不逆不拆❤️
evak一直甜下去💚

说说我的想法

看了@灰度值 关于老邓的一篇文,感触良多也想说说我对GGAD的想法
GGAD是官方盖章的cp,当初知道的时候立刻想到了老邓死后,汤姆去找格林德沃要老魔杖,格林德沃宁死也不愿意说出老魔杖就在邓布利多的墓中,后来死在汤姆手中…
我想他们一定是相知相爱的,即使走向了不同的道路,即使魔杖相对,即使不能厮守,也是相爱,依旧相爱
HP全书没有多少笔触描写他们之间,仅有的戈德里克山谷往事也是糖中带刀,更不要说他们俩的世纪决战,和双方的死亡…
不过在去年上的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中我还是看到了一颗糖,纽特和蒂娜在魔法部被抓受审时,部长问纽特为什么邓布利多那么重视你?为什么?然后不等纽特回答就要把他们处死😂😂😂在电影院看这段的时候我都笑了,格林德沃这绝对是吃醋啊啊啊啊!你居然能得到阿布思的重视!?去死吧去死去死去死!脑补内心os根本停不下来,感觉吃了GGAD一颗大糖啊,虽然说后面还有两个人的决斗,但是有糖就先吃着,能吃一口是一口啊~
好吧,其实也不知我自己在说什么了,总之,我萌的cp请永远有爱在~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