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旧

Stony不逆不拆❤️
evak一直甜下去💚

《法官老爹》
这部电影爸爸应该是想冲奖的吧,感觉纯粹的美式套路,事业成功、不分善恶、家庭破碎…然后经历改变,与家人和好,找到新恋情…完整的套路式电影
爸爸的演技我这个戴着花痴滤镜的就不去评论了,里面好几段我都觉得很感动。记忆最深的是最后那段法庭戏,爸爸问judge:
你为什么对他轻判?
因为我想到了我的小儿子。
我们本来有很多回忆,为什么后来没有了?
因为我想到了他
……
这种无法言说的难过,真的是很揪心,最后judge被关押,抱了大儿子,鼓励了小儿子,依旧略过了爸爸…让我想到影片开头守灵时,他对别人都是拥抱,对爸爸就只有握手。
这算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?还是害怕自己给了爱,收获的却是一个垃圾?不懂judge的心理…
顺便说爸爸这部片子没穿增高鞋😂😂😂而且还有赤脚的镜头!穿西装也是超级帅,并不懂为什么他的西装就跟小裙子一样,后摆飘了飘感觉屁股超级翘😍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