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旧

Stony不逆不拆❤️
evak一直甜下去💚

《大侦探福尔摩斯1、2》
这个属于早就知道,但是一直提不起劲看的电影,我实在对逻辑推理无爱…今天本来准备只看第一部,结果一下子看入迷了把明天的份也看了。
照例先舔爸爸,p2这张我在眠狼大大那看到过,一直以为是叠加了滤镜,万万没想到居然是电影截图,那柔和的侧脸实在太好看了!简直在发光啊啊啊啊!震惊爸爸的美貌😍😍😍被艾琳剥光了铐在床上也是好棒棒,舔舔舔~还有第二部开头穿的连体衣,那小肚子那屁股,走起路来屁股超级翘,各种想摸~
这两部标的是冒险悬疑,冒险的确很足,悬疑嘛感觉不够味。但是很对我的胃口,大段的推理我看着就困😂😂😂大福那种预见式的打斗方式,看起来也很赞,第二部最后跟教授你来我往的预见打架也是简直了,这就是高手过招?一步未动已经想到了一百步以后?跟花生的cp感也是太浓,两个女朋友纯属拿来看的吧?那傲娇的小眼神,无言的默契,根本没人能插足他们啦~
说点题外话,爸爸第一部还有腹肌,第二部都有小肚子了,问题是花生抱着他说大福你是不是瘦了😂😂😂瘦个鬼啊!还有第二部简直不能更虐身了,穿琵琶骨啊卧槽,瞬间想到了白娘子…原谅我,他被勾子戳肩膀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这个😂😂😂那些年看的暑期档…
好了,今天的胡言乱语就到这了,明天也不知道会看什么,指不定就犯懒不写了😘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