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旧

Stony不逆不拆❤️
evak一直甜下去💚

昨天去上海迪士尼啦啦啦啦啦啦~其他不说了,漫威英雄总部我玩的根本停不下来啊啊啊啊啊!
各种周边啦~不愧是漫威官方抢钱夫夫,到处都是他俩…给官方跪了
刚进门楼梯边上就有Avengers的大幅海报,赶紧跟铁人爸爸拍个照,没有小伙伴也不要紧,不要脸的跟旁边拍照的小姐姐说帮我也拍一张…走下去右手边是周边,左手边可以看到Thor、Ant man、Star lord的装备还有大大的S.H.I.E.L.D标志
中间就是我铁人爸爸的维罗妮卡啦~真的超级大,后面还有爸爸的Mark1-7,赶紧一个个拍好照片回家瞻仰
这里还有一个变身钢铁侠的体感游戏,可以变身爸爸打奥创,我这种迷妹当然要玩,排队的时候边上估计是爸爸的实验室,看到了Dummy还有爸爸的胸片?头部、胸部、腿部装甲设计图跟好多实验用的小东西。体感游戏我玩的很烂啦,但是感觉真的超好,手一推就能发出斥力炮,那感觉没谁了!玩完了还有一段复联2的电影片段我就站在那看,然后工作人员跑来跟我说结束了我才恋恋不舍的走出去
然后重头戏就是可以跟美国队长还有蜘蛛侠合照啊啊啊啊!刚过去的时候美队那边没开,不死心跑去问工作人员,被告知立刻开始赶紧冲去排队,美队走出来的时候一群人都在尖叫😂😂😂(其中有n多男性)轮到我拍照的时候他跟我说了好多话跟,我一边激动的不能自己一边思索他到底说了啥😱让你不好好学英文,这下听不懂了吧😭😭😭我的垃圾英文完全不能理解他说的,乱七八糟听出了一些介绍他是Steve Rogers,还有在我问Can i have a hug?时给了我一个抱抱~我之前想好了要说美队名言的也忘了,只说了一句so sweet…😂😂😂
蜘蛛侠那边排队的基本是男性,仅有的女的也是情侣…我一个人默默的排在他们中间,疯狂的给 @洛洛恋桃 发消息哈哈哈☺️前面不知道哪个国家的小男孩不停在叨叨,我也就听出来Spider-Man这个词,看来也是一个小迷弟。我进去的时候还有十来个小男孩凑在一起等下一波,栅栏外面有个同伴催他们快点,蜘蛛侠的魅力真的超级大啊!
蜘蛛侠讲中文真的是解救了我,上去握手还被问看见我激动吗?我愣了一下他又问看见蜘蛛侠激动吗?我立刻回答超级激动太开心了!然后又跟蜘蛛侠求抱抱,感觉我一辈子的矜持都丢开了😂Ps:每逢轮到我的时候,工作人员都要问你几个人?就你一个吗?只有你一个吗?…感觉她们看我就是看一个大写的迷妹啊!
全篇都在发花痴的迪士尼游记就到这里啦,强烈建议大家去玩玩,除了漫威这块还有好多好玩的地方,花车巡游的时候我喊的嗓子都哑了,还有飞跃地平线这种黑科技不见识一下都没法想象,总之好想再去玩啊!

评论(2)

热度(12)